:::

最新訊息

110年寒假Muse大玩家-防疫不停學探索ING

發佈日期 :110-1-21
內容 :
110年寒假Muse大玩家-防疫不停學探索ING

110年寒假聯合行銷活動【Muse大玩家-防疫不停學 探索ING】於1/21~3/31,只要完成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指定的集章條件即可蒐集到本館的戳章,集滿3個不同館所的戳章就可兌換館所微型積木乙個,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一、為防疫且配合教育部110年寒假期程之最新公告,本館除原訂3月13日兌獎日外,調整兌獎日,計自2月13日至2月20日(2月15日週一為連續假日正常營運)為期8天,每天限量10個於上午9時起兌換;原來3月13日之兌換日、時間不變。

二、本館〔110年寒假聯合行銷集滿3個館所戳章─兌獎(館所造型積木)〕,謹定於前述日期進行兌獎,宣導品數量有限,兌完為止(宣導品每人限憑一卡兌換一份)。

三、兌獎的日期當天上午8時45分開放入館至指定處排隊,請填寫實名制資料卡,並請依現場志工、保全引導,依序排隊,全程佩戴口罩於正確位置、勿交談、勿置放椅子或物品或任何物件占位、勿代排。

四、兌獎日期、時間公告於本館官網、本館FB、紙本張貼於本館集章現場。以上兌獎內容如有調整,本館保留最終調整權利,請以本館公告為準。

其他參與館所請至「Muse大玩家-防疫不停學 探索ING」官網查詢。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