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訊息

下載+分享「行動藝學園」 APP,好禮送給您

發佈日期 :110-11-3
內容 :
下載+分享「行動藝學園」 APP,好禮送給您

活動期間:110/11/8(一)上午9點至12/4(六)晚上8點
1.下載「行動藝學園」APP,並拍下含有(行動藝學園LOGO)的手機桌面截圖。
2.至藝教館Facebook粉絲專頁活動訊息下方完成指定留言、成功tag一位好友並私訊傳送手機桌面截圖。
3.至下方網頁填寫抽獎相關資料:
抽獎資料填寫 https://forms.gle/WKijMYPfrB7x7sx96
(110/11/8(一)上午9點開放上方連結喔!)

注意事項:
1.一人僅限一次中獎資格,不得重複得獎。
2.參加活動者需填寫真實及完整資料,若因資料不完整導致無法郵寄獎品者,視同放棄得獎機會,不得異議。
3.留言內容涉及攻擊、謾罵、轉貼、羶色腥等一律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
4.獎品運送範圍,限於臺灣本島、澎湖、金門、馬祖地區,得獎者不得要求折換現金、挑選顏色或轉讓獎品權利。得獎獎品之保固和維修,以其原廠商服務條款為主,主辦單位不負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
5.贈品規格外觀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等值的權利。
6.主辦單位保有所有相關活動最終解釋權及更改之權利。
7.個人資料保護法說明:配合國內個人資料保護法規範,包含個資之蒐集、儲存、處理、傳送、呈現、應用等方面,以減少個資外洩風險。任何個資的索取於活動結束後皆會全數銷毀。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