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訊息

「107年度兒童戲劇夏令營」開始招生囉!

發佈日期 :107-6-20
內容 :
「107年度兒童戲劇夏令營」開始招生囉!

 
為提供學童暑假體驗、探索表演藝術創作之機會,於暑假期間邀請專業劇團與本館合作,本次夏令營規劃以現代偶戲當中的「光影戲」為軸,五天當中大量學習利用光線與影子、影偶變化演出,讓學童同時享有製作與創作的快樂,並親身體驗光影的魔幻感受,藉此推廣藝術教育,培養美力國民。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偶偶偶劇團

時間:
第1梯次:107年7月23日(週一)~7月27日(週五),《光與影的故事書》-「十二生肖」、「賣香屁」
第2梯次:107年7月31日(週二)~8月4日(週六),《光與影的故事書》-「西遊記之火焰山大戰紅孩兒」、「白賊七」

地點: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南海劇場(臺北市南海路47號)

招生對象:國小3、4、5、6年級學生

招收人數:每梯次各30人,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
一般學生收費新臺幣1,500元(內含講師費、保險費、午餐費等) ,經濟弱勢及偏鄉學生提相關證明得免收活動費用(本館可視實際報名情形調整免費名額)。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7年7月18日受理報名(招收額滿即不再受理報名)。
報名方式:
(一)報名流程:
網路填寫線上報名表單→資格審查合格→繳交費用(若為經濟弱勢或偏鄉學生不需繳費,請檢附證明文件)→正式學員
(二))報名洽詢:偶偶偶劇團,電話:02-27332020教學組許小姐 (上班時間:週一~週五,10:00~18:00)
(三)相關連絡資訊:E-mail:duckkg@ooopt.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oopt/
(四)退費方式:報名後經審查資格符合並繳交活動費用者即為正式學員,活動梯次辦理前如因特殊原因無法參加者,將自所繳交之活動費用中扣除30元匯費後退還其餘費用,活動梯次開始後方提出無法參加者,恕不退還活動費用。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