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訊息

【首次下載行動藝學園】好康送給你(妳)

發佈日期 :107-10-22
內容 :
【首次下載行動藝學園】好康送給你(妳)

活動時間:2018.10.20-11.11
獎品:全聯禮卷(70份)+讀卡機(27個)
把握機會,別忘了私訊(姓名、電話、地址及下載後截圖)給小編喲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taec/
 
注意事項:
(1)參加活動者需為藝教館粉絲專業之粉絲身份才符合活動抽獎資格。
(2)參加活動者需填寫真實及完整資料,若因資料不完整導致無郵寄獎勵者,視同放棄得獎機會不異議。
(3)留言內容涉及攻擊、謾罵轉貼羶色腥等一律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
(4)獎品運送範圍,限於台灣本島、澎湖、金門、馬祖地區,得獎者不得要求折換現金、挑選顏色或轉讓獎品權利。
(5)得獎品之保固和維修,以其原廠商服務條款為主,主辦及承辦單位不負任何維護或保固之責。
(6)贈品規格外觀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等值的權利。
(7)主辦單位保有所相關活動最終解釋權及更改之利。
(8)個人資料保護法說明:配合國內個人資料保護法規範,包含個資之蒐集、儲存、處理、傳送、呈現、應用等方面,以減少個資外洩風險。任何個資的索取於活體結束後皆會全數銷毀。
 
「行動藝學園」APP,共有兩項主功能:
學生藝競館:提供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辦理之全國六大比賽(教育部文藝創作獎、學生音樂比賽、學生美術比賽、學生創意戲劇比賽、學生圖畫書創作獎及師生鄉土歌謠比賽)決賽要點公告、比賽報名、最新消息、成績查詢等賽務相關資訊。
 
網路藝學園:「學習不打烊、學習無界限」,包含視覺藝術館、表演藝術館、音樂館等豐富的藝術領域線上課程,提供了「最新消息」、「課程內容學習」、「會員學習紀錄」及「演講廳」功能。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