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訊息

手機票選行進管樂「樂力四射獎」人氣王,粉絲們準備好了嗎?

發佈日期 :108-2-12
內容 :
手機票選行進管樂「樂力四射獎」人氣王,粉絲們準備好了嗎? 手機票選行進管樂「樂力四射獎」人氣王,粉絲們準備好了嗎?

活動目標:
為增進競賽觀賞及交流效益,吸引更多師生民眾參與,融入整場賽事,營造現場熱鬧及青春洋溢氣氛,提昇競賽價值,引導參賽團隊思考整體表演、默契、團隊精神等,期能達到更完美表現。
  
活動對象:
「107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決賽」行進管樂項目各參賽團隊、現場民眾。
 
活動日期:
「107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決賽」北區3/16(六)宜蘭縣立體育場、中區3/12(二)臺中市立豐原體育場、南區3/9(六)臺南市立體育場行進管樂項目比賽當日。
 
投票方式:
(1)下載「行動藝學園」app,進入投票頁面。
(2)票投心目中「71人以上團隊」、「70人以下團隊」中最佳人氣的隊伍。每一人2票(71人以上團隊2票、70人以下團隊2票),需投給不同隊伍,不可投同1隊伍2次。
(3)填寫投票者聯絡資訊即可參加本次隨機抽獎活動。
 
活動內容:
(1)投票時間:當日比賽開始起(例.上午8:30或下午1:30)至最後1隊完成演出後10分鐘止。
(2)每一人2票(71人以上團隊2票、70人以下團隊2票),需投給不同隊伍,不可投同1隊伍2次。
(3)投票截止後,將由司儀現場公布「樂力四射獎」得主,得主將可獲得獎盃一座。
(4)參加投票者得以隨機抽選方式獲得投票獎品。各區頭獎1名、參加獎50名。
(5)參加投票抽獎者需填寫聯絡資料,若因資料不完整導致無法郵寄獎勵者,視同放棄得獎機會,不得異議。
(6)主辦單位保留所有相關活動最終解釋權及活動更改之權利。
 
獎勵:
(1)「樂力四射獎」得主:獎盃一座,將由比賽現場公告並於賽後製作獎盃寄送給獲獎團隊。
(2)投票者:北中南三區,各區頭獎1名(近萬3C產品)、參加獎50名(200元商品禮券),獎品將於結束後一週內寄出。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