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訊息

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決賽特優團隊再次邀您一起與「偶」同樂

發佈日期 :108-10-17
內容 :
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決賽特優團隊再次邀您一起與「偶」同樂

錯過「107學年度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決賽優秀團隊第一場精彩演出(108年8月27日)的民眾有福了,本館與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及臺北偶戲館本年度首次聯手合作舉辦創意戲劇比賽推廣活動,第二場將於108年10月26日臺北偶戲館4樓黑箱劇場隆重上演,歡迎民眾全家大小一起來看好戲、與「偶」同樂!

本活動當日於上午9時30分進場,由新北市三峽國小及新竹市虎林國中兩團優秀團隊們分別帶來掌中劇《歹路毋通行,回頭做好囝》及《媽祖收妖》演出,透過學生們細膩及熟稔的操控布袋戲偶,讓手中布袋戲偶宛如充滿生命力般幽默生動;在精湛技藝下搭配著北管樂曲演出及配音,呈現出多層次的情感轉折,希望讓更多民眾看見傳統文化布袋戲的多元之美,讓布袋戲繼續扎根推廣!

本活動為免費參與,欲參加活動請逕上網站(https://reurl.cc/1Qm1em)報名,網路預約索票(每人限2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限額30張。
完成網路預約索票後,請於演出當日09:30至台北偶戲館索票處依序領票。未於09:55前完成取票手續者,將取消預約票券,釋出給現場觀眾。敬請見諒!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