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訊息

111年暑假聯合行銷活動

發佈日期 :111-6-30
內容 :
111年暑假聯合行銷活動

111年暑假聯合行銷活動【探索知識COOL】於7/1~9/30,只要完成本館指定的集章條件即可蒐集到本館的戳章,集滿3個不同館所的戳章(須至少跨一縣市集章),即可兌換館所科學魔方乙個,本館限紙本集章及紙本兌換,總數190個,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本館「探索知識COOL」集章活動辦法如下:
1.索取集點卡:索取活動集點卡(地點: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志工服務臺)。
2.集戳章(本館蒐集章戳方式):於111/07/01~09/25,現場參與本館主題展「夢境漫遊:繪本藝術展」與實體樹洞合照(限1人和樹洞),將合照上傳民眾的個人FB並打卡˙(民眾的名字在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選擇公開並分享,至本館大門口志工服務臺,經志工確認,即可蓋指定章戳於集點卡(一人限持一張集點卡並集章乙點)
3.以上兌獎內容如有調整,本館保留最終調整權利,請以本館公告為準。
備註說明:本館只限紙本集章及紙本兌換。
宣導品總數190個,每人限兌領1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相關活動訊息請至以下查詢
https://muse.omniguider.com/#/home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