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藝文活動

2009大學戲劇系聯展-仲夏夜之show

活動期間 : 98-7-23~98-9-12
地點 : 本館南海劇場
主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承辦單位 : 中華戲劇學會
費用 : 免費

本館策辦「2009大學戲劇系聯展-仲夏夜之show>」為了培育國家表演藝術創作展演及研究人才而努力推展,鼓勵學校專業戲劇教育之創作發表,促進人文藝術內涵之提昇,並將全國大專校院戲劇聯演活動之舉辦列為年度重要施政計畫項目。
推行這項戲劇運動自95年起今年已經向第四個年頭邁進,累積文化藝術教育的歷程在歷史的時間軸線中不斷演進。文化藝術之精華盡擷取於此刻,延續著傳統而繼續地創新發展。
感謝中華戲劇學會以學術研究之精神與本館合作共同推展戲劇教育活動,以學術研究活動培育戲劇人才,積極籌劃引導青年學子熱情的參與。
本次串聯中國文化大學戲劇學系、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院、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戲劇與劇場應用學系、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戲劇學系、國立臺灣大學戲劇學系、國立中山大學劇場藝術學系,五校六系的師生們,透過戲劇觀摩學習及校際交流,其意義非凡。
我們期盼,在學校專業藝術教育領域,能培育、發掘更多國家未來戲劇藝術領航的優秀專業人才,共同為學校戲劇教育史寫下一頁頁珍貴的歷史紀錄。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