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藝文活動

故事志工培訓─說故事技巧與選擇

活動期間 : 101-6-8~101-6-10
101年6月8日(週五)上午9:00至12:00時,共計3小時。
101年6月10日(週日)上午9:00至12:00時,共計3小時。
(每位志工朋友限報名一個場次)
地點 : 本館
主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費用 : 免費

有什麼秘訣可以幫助孩子學習閱讀呢?
 
訣竅之1就是與你的孩子對話;口說語言是閱讀的基礎。聽和說是孩子對語言認識的開始。在表達一個意思或理念時,『說什麼』和『如何說』一樣重要;一不小心很容易發生溝通上的問題。
溝通就像開車、使用電腦跟燒菜一樣,是一種需要練習的能力。 ——黑立言
 
溝通是可以練出來的。——巴菲特
 
口語溝通的研究顯示,故事確實有比較好的說服效果。英國瑞丁大學教授蓋倫.史特羅森(Galen Strawson)指出,故事一開始會先激發聽者的想像力,隨著劇情的進展會產生好奇與疑惑,得知最後的答案後便豁然開朗。這種情緒上的反應,更能影響聽眾的認知。
 
對象:館內外領有志工證者優先。
人數:依報名先後順序正取24名(備取5名,遞補者另行通知),額滿為止。
費用:全免,但以能於7月11及25日下午3:00至4:30來藝教圖書室說故事及日後能安排說故事者優先。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1.網路報名(E-mail:sheuefei@gmail.com)
2.傳真報名:02-23892360
3.洽詢電話:02-23110574分機232 洽劉小姐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