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藝文活動

2008音像藝術教育活動「fun心影展」系列座談會

活動期間 : 97-7-31~97-8-7
地點 : 本館南海劇場
費用 : 收費

★「名家顯像館」影迷高峰會
今年影展特別邀請各界重量級知名人士,從電影文本帶領觀眾進行專業剖析,帶領觀眾挖掘意想不到的背後意涵。分別從「國際焦點」、「教育時尚」等不同領域來加以陳述。經過多次爭取與協商努力,終於能夠邀請前濟南大學校長李家同教授,以及知名教育界專家蘇蘭老師蒞臨。本活動將酌收清潔費「100元」(影片+座談),請影迷們千萬要好好把握這難得的面對面互動機會!
 
★「時光留聲機」電影座談會
電影放映後的討論盛宴,特別禮聘各界影評人進行專業剖析。今年特別邀請導演與影評人等不同領域之專業人士,讓觀眾欣賞完精挑細選的電影後,更能體會影片傳達的訊息。
 
★「侯導素寫」大師經典回顧展
侯孝賢導演是台灣新電影最重要的代表人物,也是多次世界影評人共同選出未來最重要的世界導演之一,堪稱為臺灣「國寶級」導演。其詩樣的意境與長鏡頭的畫面在國際間早就引起一片「侯式風潮」。獨樹一格的美學風格,混雜了東方式內省及凝練,以及西方式的客觀及疏離,讓人回味再三。今年影展特別企畫侯孝賢導演早期相當引人入勝的經典之作,此四部作品不僅造成轟動,更頻頻在國際上獲得大獎殊榮。這次數位修復的最佳版本,邀請您再次感受大螢幕的絕佳感動!
 
相關座談主題詳如一覽表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