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活動

110學年度全國學生美展工作坊2-「羊毛氈體驗課程-小胖虎頭部別針」

年度 :111
日期 :111/1/29~111/1/29
截止報名
內容 :
圖片:110學年度全國學生美展工作坊2-「羊毛氈體驗課程-小胖虎頭部別針」 圖片2:110學年度全國學生美展工作坊2-「羊毛氈體驗課程-小胖虎頭部別針」2

一、課程內容:
虎年即將到來,設計一款可愛的小胖虎別針,有別以往對老虎威嚴的形象感,幻化成可愛肥嘟嘟的模樣。
這次的小胖虎頭部別針課程我們能學習到雛形製作、鋪毛技巧及配件組合,讓您可以一次將羊毛氈所需技巧學會帶回家。
本次課程講究在如何讓蓬鬆的羊毛,運用戳針塑形戳刺出可愛的作品。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
三、主辦單位: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四、課程規劃:
(一)課程主題:小胖虎頭部別針
(二)課程時間:111年1月29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
(三)課程地點: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第3會議室(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3號)
五、講師介紹:愛麗絲工作坊
累積五年羊毛氈教學經驗,將羊毛氈技巧以簡單易懂的方式教予每一位學員,教學風格輕鬆愉快,讓學員可以第一次製作就了解其原理,採用羊毛為原料,以『傳遞溫暖』為主軸,為每一件作品賦予手作的溫度。
六、參加對象:對羊毛氈有興趣之學生或民眾,約15人。
七、注意事項:製作過程中家長幫忙協助小朋友戳刺,避免戳針戳刺到手。
八、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1年1月28日(五)前線上報名,額滿即止。報名成功者將以email發送確認報名通知信。
九、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pnxA1,額滿即止。
十、聯絡方式:(02)25431636分機14,木蘭文化江小姐。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