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活動

「一起來做妖」電影特效化妝傷妝翻模教師工作坊

年度 :111
日期 :111/8/11~111/8/12
截止報名
內容 :
圖片:「一起來做妖」電影特效化妝傷妝翻模教師工作坊

本次課程結合戲劇教育,運用好萊塢電影特效與舞臺戲劇化妝的師資,讓戲劇和視覺藝術結合,特殊的化妝技術可以加強演出的強度,也容易吸引教師的注意。教師在設計的過程中,可以了解面部線條與表情特徵的運用,更能形塑人物的個性與特質。
本次課程以教師的專業工作坊為主,在課程中,教師可以在優質的師資條件下培養特效化妝的技術,同時也可以在團隊互動中表達個人設計理念和對美的鑑賞,未來在教師於視覺藝術與表演藝術,電影藝術教學中都有很大的助益。
課程最後會將設計的成果落實在傷妝彩妝設計工作坊,以及競賽與成果發表,讓精心設計的妝容展現,這過程中會結合藝教館的專業師資教學,讓教師建立未來教學的基礎。

參加對象:各中小學教師(以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指導老師及藝文領域教師優先)
上課時間:111年8月11-12日9:00~16:00
上課地點:本館第3會議室(臺北市南海路43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8月10日中午12:00以前,額滿為止。
活動名額:以35人為原則,備取10人。
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111年8月10日中午12:00以前,請至google表單報名:(https://forms.gle/vY5ZtS3MfTqyDkDUA),以利研習時數核發,全程參與之教師將核予12小時研習時數。
聯絡資訊:本館聯絡人吳小姐:02-23110574轉114
承辦聯絡人:洪千玉老師/chienyu55@hotmail.com

檔案下載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