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訊息

2月12日志工說故事-被剪舌頭的小麻雀

發佈日期 :112-2-6
內容 :
2月12日志工說故事-被剪舌頭的小麻雀 2月12日志工說故事-被剪舌頭的小麻雀

時間:112年2月12日上午10:00-11:00
地點:本館第一展覽室「瞇故事」園地
參與對象:需親子或師生共同參與
參加方式:自由入場
洽詢電話:(02)2311-0574分機234

一位老爺爺常給飛來門口的小麻雀餵食,但妻子覺得他在浪費糧食,趁老爺爺外出時,婆婆用剪刀剪斷了麻雀的舌頭,嚇得麻雀逃回山上。
老爺爺知道後十分擔心,歷經萬險,在山上找到了麻雀的家;麻雀們知道老爺爺有恩於他們,於是歌舞美食款待,臨走前,還送老人一份禮物。
麻雀們拿出一大一小兩個藤編的衣箱,老人選了小衣箱,回家後打開箱子一看,裡面裝滿錢幣。
老婆婆也學著爺爺的樣子到麻雀家裡示好,給剪斷舌頭的麻雀道歉。
最後拿著大衣箱離開。在回家路上,她忍不住打開箱子,結果裡面...飛出了各種妖怪,貪婪的婆婆當場被嚇死。

本館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aec

請大家要遵守防疫新生活:
1.戴口罩。
2.量體溫。
3.勤洗手。
4.保持社交距離。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