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訊息

4月2日及4月4日志工說故事-燈光熄滅時、禮物

發佈日期 :112-3-27
內容 :
4月2日及4月4日志工說故事-燈光熄滅時、禮物 4月2日及4月4日志工說故事-燈光熄滅時、禮物

地點:本館第一展覽室「瞇故事」園地
參與對象:需親子或師生共同參與
參加方式:自由入場
洽詢電話:(02)2311-0574分機234

4月2日週日及4月4日週二(兒童節加場)這二場的志工說故事「燈光熄滅時」、「禮物」,取材都來自藝教館的全國學生圖畫書創作獎的出版品,非常符合幼童的優良閱讀;當天我們備了驚喜的小禮物要送給現場參與的小朋友各限量5份,需要當天上午9時開始在第1展覽廳志工接待桌紙本登記,因場地空間限制且活動素材與禮物數量有限(1組報名1份禮物),本活動開放5組親子觀眾(兒童以4-6歲優先)參與;若登記者逾時未到,上午10點40分開放有意願等候候補之親子參與。

《燈光熄滅時》
時間:111年4月2日(日) 上午10:30-11:30
「我從小就也喜歡閱讀跟妖魔鬼怪相關的故事物,但我怕黑,同時也對未知的黑暗感到好奇,因此常會想像當大家都入睡之後,在黑暗中會發生什麼故事!
黑夜的想像,在燈光熄滅時,怪物出來玩耍,世界彷彿又活了一遍,跟著怪物一起搗蛋、一起跳舞。

《禮物》
時間:111年4月4日(週一/兒童節加場) 上午10:30-11:30
一隻生活在白皚雪國的小兔子,撿到一個可以把物品都變成鮮豔色彩的禮物盒,但盒子最後被撐破,於是大家同心協力把變成彩色的物品布置成一個充滿色彩的世界,志工老師這次要如何變出一隻隻由小朋友自己操作的小兔子呢!

請大家要遵守防疫新生活:
1.戴口罩。
2.量體溫。
3.勤洗手。
4.保持社交距離。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