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訊息

4月21日志工說故事-丹妮拉也想當海盜:女生就不能當海盜嗎?

發佈日期 :113-4-16
內容 :
4月21日志工說故事-丹妮拉也想當海盜:女生就不能當海盜嗎? 4月21日志工說故事-丹妮拉也想當海盜:女生就不能當海盜嗎?

時間:113年4月21日上午10:30-11:30
地點:本館第一展覽室「瞇故事」園地
參與對象:需親子或師生共同參與
參加方式:自由入場
洽詢電話:(02)2311-0574分機234

為什麼海盜船上全都是男生?「丹妮拉也嚮往成為海盜!」
一心想當海盜的丹妮拉,大聲說出自己的願望,而海盜們聽見後全都笑翻了。
妳會捕魚嗎?妳夠強壯嗎?妳跑得快嗎?妳會看地圖嗎?
不只這些問題,船長出了七個測驗題,想考驗丹妮拉,甚至還說:「有一件事妳絕對辦不到。那就是妳是個女生,女生不能當海盜!」
「我們不是為了滿足別人的期待而活著,而是為了自己活出自己的人生。」
如果我們可以免除壓在寶貝身上的框架,支持且尊重他真正的喜好,
希望寶貝健康、快樂的長大,才是了解自己與尊重他人,丹妮拉能成功嗎?

本館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aec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