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訊息

南海藝壇尋寶趣活動

發佈日期 :106-1-18
內容 :

寒假及春節即將來臨,位於臺北城南、植物園旁的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為提供師生、家長及民眾豐富的寒假藝術活動,將舉行一系列的展覽、演出及研習營。年假期間不妨安排一趟適合親子共遊的知性之旅,到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欣賞古色古香的歷史建築,參加多元的藝文活動。
 
特別推薦的是「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特優作品展」,該展匯集來自全國特優的學生作品,展現學生無限的想像力及創造力。此外,本館特別規劃「南海藝壇尋寶趣」,民眾於寒假期間至該館展場參觀,若能尋得繪畫類特優作品<理髮店>、水墨類特優作品<爸爸吃掉了我的大螃蟹>及書法類特優作品<奉和中書舍人賈至早朝大明宮>者,即依教育部寒假聯合行銷辦法予以贈品鼓勵。
 
活動的遊戲規則,如下
1.「博物館寶典」爭奪戰:於活動期間(106/1/20-3/31)跟著尋寶地圖(可至活動館所索取),至其中一個活動館所,找出藏在該館之3項寶物後,拍照打卡上傳至Facebook個人動態頁(檢查有拍三張,但可只上傳一張,此部分可由各館自行決定判斷),即可至服務台兌換博物館寶典1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尋寶集「章」活動:於活動期間(106/1/20-3/31),參觀各地活動館所及拍下該館3項寶物照片(尋寶地圖上所列),即可在尋寶地圖上集章,集滿同縣市4個館所或是跨縣市2個館所(臺北市及新北市視為同一縣市),即可至活動館所兌換「博物館尋寶夢-造型迴紋針組」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奪寶徵文活動:於活動期間(106/1/20-3/31)至教育部「終身學習e起來(連結至該粉絲頁)」粉絲專頁,至活動頁面上傳您至活動館所所拍之寶物照片及寫下您的觀寶心得(50字以上,不超過500,字數不足或超過不予參賽),即有機會獲得智慧手錶、不鏽鋼保溫杯悶燒罐組及迷你蒸汽刷熨燙機等抽獎好禮喔!
 
下列兩個活動是廠商加碼,門票的部分將贈送海科、科博、海生等3個北、中、南館所之門票,獲獎民眾每位會獲得一樣館所的門票2張!兩個活動都會以抽獎的方式抽出得獎者喔~
 
4.歡慶尋寶夢‧門票免費送:106/1/20-2/1於「終身學習e起來(連結至該粉絲頁)」FB粉絲專頁中的「歡慶尋寶夢,門票免費送」貼文留言「博物館尋寶夢,門票免費送! (Tag一名好友)我們一起去尋寶吧!」的民眾,將即有機會獲得國立館所門票2張(每位),本活動將統一於106年2月17日中午抽出6位幸運得獎者。
範例:博物館尋寶夢,門票免費送! 王小明我們一起去尋寶吧!
 
5.博物館玩什麼:106/2/1-2/12參加館所(館所名單如下)舉辦之任一寒假活動,並在「終身學習e起來(連結至該粉絲頁)」FB粉絲專頁中的「博物館玩什麼」貼文留言「活動名稱及館所名稱」並上傳一張活動照片,即有機會獲得社教館所門票2張(每位),本活動將統一於106年2月17日中午抽出7位幸運得獎者。範例:「有膽有識—海膽大驚奇」海膽特展,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教育中心,上傳照片。
 
如對活動有任何問題,可來電洽詢02-23110574轉232劉小姐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