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訊息

3月25日志工說故事:《會飛的抱抱》

發佈日期 :107-3-22
內容 :
3月25日志工說故事:《會飛的抱抱》

時間:107年3月25日 上午10:00-11:00
地點:本館創藝島
參與對象:需親子或師生共同參與
參加方式:自由入場
洽詢電話:(02)2311-0574分機234
 
「一個單純的想法、一個實際的小小行動,卻大大的增進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暖暖的、很幸福。 」
小小豬突發奇想,想送一份很特別的生日禮物給千里外的奶奶。
 
當他和媽媽來到郵局時,卻告訴工作人員說:「我要寄一個大大的擁抱給我的奶奶」,如果你是郵局裡的工作人員,你會怎麼辦呢?
「寄」擁抱,這樣的想法或行動,絕不可能發生在大人的世界裡面,但想法單純、行動派的孩子,卻有可能這樣做。
 
本書將人類遺忘已久的人情味,一個一個重拾回來。
這種人與人之間簡單的互動,卻充滿了創意、溫暖與喜悅。
 
現代科技發達,大多數的人都仰賴電子通訊來互相溝通或相處,方便、迅速卻又遺失了溫度。
手寫的文字充滿著深刻、豐富的情感,而送與收的時刻皆獲得了一種電子通訊無法比擬的感受。
 
希望大家試著將情感化為行動與言語,並使其中蘊含的人情傳遞出來
 
注意事項:如遇天災或無法預測之意外狀況,活動可能取消或因應狀況而改變故事主題,敬請見諒。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