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訊息

兒童節連假好好玩~作伙來看戲玩手作

發佈日期 :107-3-29
內容 :
兒童節連假好好玩~作伙來看戲玩手作

 
為歡慶兒童節,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以下簡稱藝教館)與中華文化總會合作辦理2018城南有意思活動,於107年4月4日及5日下午3時30分、晚上7時,每日2場次於南海劇場推出兒童戲劇節目;4月8日於南海學園戶外(遇雨移至室內),並設有DIY創藝小畫冊攤位,提供民眾兒童節連假滿滿的「創藝」好去處。
 
107年4月1日至4月8日期間,藝教館與城南週邊場館,在中華文化總會串連下,整個城南地區有各式各樣的活動表演,適逢兒童節連假,藝教館特別提供劇場,由文化總會邀請蘋果劇團在南海劇場(臺北市南海路47號,建國中學對面)推出4月4日《糖果森林歷險記》、4月5日《宇宙星球歷險記》共4場演出,以童趣又活潑的劇碼吸引大朋友小朋友一同來觀賞,考量目前現場索票已額滿,主辦單位將在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外部廣場(南海劇場對面)設置電子螢幕同步轉播,讓更多的民眾可以一同觀賞,感受兒童戲劇的獨特魅力。
 
4月8日整個南海學園(藝教館及鄰近場館週邊)將充滿著熱鬧活潑的音樂,同時也會有許多手作工坊攤位,歡迎民眾前來體驗藝教館精心準備的《我的第一本小畫冊》創藝活動,DIY屬於個人風格的手作小畫冊,本活動共3場次(13:30-14:30、14:30-15:30、15:30-16:30),每場次10人免費參與,額滿為止。
 
另4月份藝教館南海書院各展場及「創藝島」,亦安排有精彩的藝術展覽及繪畫互動體驗活動,包括「潛入社會—曾華翊水墨創作展」,107-3-28~107-4-15(第3展場)、「第27屆維他露兒童美術獎得獎作品展」、107-3-21~107-4-08(美學空間) 、「春曉」,107-4-4~107-4-25(第1及2展場) 。
 
歡迎大朋友和小朋友,扶老攜幼全家一起來,用藝術充實這個有意義的假期!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