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訊息

藝時之選—當代潮流展八月份系列活動之一

發佈日期 :108-7-26
內容 :
藝時之選—當代潮流展八月份系列活動之一 藝時之選—當代潮流展八月份系列活動之一

報名方式︰於108/06/04同步公布於展覽粉絲專頁、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官網、藝高文創粉絲頁,以線上表單報名,報名成功後收到匯款資訊即可匯款,匯款帳號以及報名表單以線上公佈為主。

上課地點:本館第3會議室(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3號)
洽詢專線:(02)2311-5074分機241

工作坊系列:
8月3日長頸鹿找朋友:彼得先生搭配參展作品「鹿鹿漫遊中」,帶領學員繪製屬於自己的「小鹿鹿」,以小小藝術家的身分跟著自己的作品「一起漫遊」。

8月4日Hyper Fantacy(超幻彩)塗鴉教學:塗鴉ANO 帶領民眾體驗現在最流行的噴漆塗鴉,教導學員如何在短時間內用噴漆,創作一幅色彩豐富的銀河太空塗鴉,就算沒有美術基礎的人,也能創作出效果很好的作品。

名額有限,歡迎報名參加
實際內容請逕自http://artetest001.weebly.com/查詢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