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訊息

藝時之選—當代潮流展八月份系列活動之三

發佈日期 :108-8-12
內容 :
藝時之選—當代潮流展八月份系列活動之三 藝時之選—當代潮流展八月份系列活動之三

報名方式︰於108/06/04同步公布於展覽粉絲專頁、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官網、藝高文創粉絲頁,以線上表單報名,報名成功後收到匯款資訊即可匯款,匯款帳號以及報名表單以線上公佈為主。

上課地點:本館第3會議室(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3號)
洽詢專線:(02)2311-5074分機241

工作坊系列:
8月17日原子筆水果描繪:有想過隨手可得的原子筆,也可以畫出美麗的畫作嗎?藝術家帶領學員利用不同顏色的原子筆,一筆一筆線條堆疊,以及光影的呈現,構成形體,描繪成一幅幾可亂真的水果插畫。
8月18日星球製造所-星球料理:本次課程,藝術家將設計不同星球食譜,不同的色彩與特徵代表相異的星球。學員透過手作的方式,創造專屬於自己的星球飯糰。

分享會系列:
8月18日可以吃的藝術體驗? 食物藝術創作分享:什麼是可以吃的藝術體驗? 你曾想像過21 世紀的未來料理會是什麼模樣? 當食物結合五感體驗、色彩設計、時尚擺盤與情境空間的藝術呈現,又會迸發出什麼樣的火花與趣味?陳思安將與大家分享食物藝術的創作歷程,帶領大家窺見繽紛綺麗而時尚的食物藝術世界。

名額有限,歡迎報名參加
實際內容請逕自http://artetest001.weebly.com/查詢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