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訊息

藝時之選—當代潮流展八月份系列活動之四

發佈日期 :108-8-19
內容 :
藝時之選—當代潮流展八月份系列活動之四

報名方式︰於108/06/04同步公布於展覽粉絲專頁、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官網、藝高文創粉絲頁,以線上表單報名,報名成功後收到匯款資訊即可匯款,匯款帳號以及報名表單以線上公佈為主。

上課地點:本館第3會議室(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3號)
洽詢專線:(02)2311-5074分機241

工作坊系列:
8月24日時尚「袋」著走—剪紙創作:剪紙藝術其圖紋擁有深廣的文化意涵與寄託精神,課程透過摺法與剪法,作出鏤空效果,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時尚紙袋,將小巧思運⽤在生活中,成為最有意思的點綴裝飾,透露出你對生活物件的用心對待。
8月24日泥人-擬人(創造自己心中的地球):紙黏土創作,是一種便利、環保、節省資源的雕塑素材。藝術家將在這堂課實際操作紙黏土創作的基礎技法,讓學員掌握訣竅,讓紙黏土呈現它的精緻、堅固、與生命力。

名額有限,歡迎報名參加
實際內容請逕自http://artetest001.weebly.com/查詢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