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訊息

優藝劇現-107學年度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演出觀摩活動

發佈日期 :108-8-26
內容 :
優藝劇現-107學年度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演出觀摩活動

為推廣學校藝術教育成果,向社會傳達美感,特結合107學年度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決賽優秀團隊演出,希能促使各級學校培育之優秀學生及藝文團隊向全國發聲,使觀眾能感受與體驗學生的創作力。

由新北市私立莊敬高級工業家事職業學校、新北市市立秀峰高級中學、臺北市立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桃園市中壢區芭里國民小學及桃園市桃園區文山國民小學優秀團隊們演出。
上午場次,芭里國民小學學生將以幽默生動的操作宛如電影畫面剪接場景的光影手法及奇幻莫測的黑光道具,帶給現場民眾有別於一般的戲劇的精彩演出;文山國民小學同學以細膩的戲偶操作、充滿層次的情感轉折、自然生動的身體語言,其呈現之演出勢必深獲大家喜愛。
下午場將由新北市私立莊敬高級工業家事職業學校、新北市市立秀峰高級中學、臺北市立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演出舞臺劇,充滿創意的劇情內容、演員熟稔的演出技巧、到位的配樂等,將帶來一連串視覺、聽覺皆撼動心弦的藝術饗宴,相信將讓現場觀眾驚艷不已,必讓現場師生及民眾收穫滿滿!

旨揭活動辦理地點及日期如下:
地點:臺北市藝文推廣處文山劇場(臺北市文山區景文街32號)
日期:108年8月27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本活動為免費觀賞,歡迎索票
上半場索票網址:https//ppt.cc/fnp7Tx;
下半場索票網址:https//ppt.cc/fE0lqx。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