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訊息

藝時之選—當代潮流展八月份系列活動之五

發佈日期 :108-8-26
內容 :
藝時之選—當代潮流展八月份系列活動之五

報名方式︰於108/06/04同步公布於展覽粉絲專頁、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官網、藝高文創粉絲頁,以線上表單報名,報名成功後收到匯款資訊即可匯款,匯款帳號以及報名表單以線上公佈為主。

上課地點:本館第3會議室(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3號)
洽詢專線:(02)2311-5074分機241

工作坊系列:
8月31日原子筆動物描繪:有沒有想過,總想畫些插畫,但又嫌準備工具太過麻煩?其實有一種神奇的工具,可以省去這些煩惱,那就是-原子筆!本課程由藝術家帶領學員利用不同顏色的原子筆繪畫,一筆一筆線條堆疊,透過原子筆的深淺,繪出動物立體又擬真的模樣。
8月31日一朵毛球吊飾:結合傳統工藝與永續環保概念,帶領學員一針一線勾勒出屬於自己的手作蒲公英花,透過進階版的毛球製作,織上花托與葉子,最後以一條織鏈串起,就成了自己專屬的包袋裝飾小物蒲公英小花!​

名額有限,歡迎報名參加
實際內容請逕自http://artetest001.weebly.com/查詢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