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訊息

南海傳奇-說故事活動

發佈日期 :108-10-14
內容 :
南海傳奇-說故事活動

跟著毛怪~貓一起嬉遊南海

時間:108年11月2日(六)上午11:00-12:00
地點:本館瞇故事
講師:思多力親子成長團隊 冰淇淋老師
對象:3歲以上孩子、大人/20位
費用:免費
內容:故事分享+手作DIYQ版貓

《精靈上戲》
在南海學園中,有一座六角形屋頂的白色建築,這是南海劇場。劇場上方的貓道裡住著一隻黑貓與他的夥伴毛怪,毛怪是一顆紅色的毛球,黑貓不管到哪裡都帶著它。從劇場開幕以來,他們就一直住在這裡,看著這座劇場裡上演的喜怒哀樂。但毛怪究竟是誰?它為什麼又會在這裡?這座劇場又有哪些動人的歷史?一場魔幻又充滿歷史感的故事,就此展開。

《神獸帶路》
六月的豔陽天,貓與毛怪走出南海劇場,到隔壁的南海書院裡去拜訪他們的朋友~獸,祂是一隻住在南海書院屋頂上的神獸。獸告訴貓與毛怪,這座南海書院已經在這裡矗立將近一百年,它曾經是神社,後來也被當作許多重要機關辦公的地方。居住在南海書院裡的水池旁的老龍柏,則是見證了這些發展的重要證人。在獸與老龍柏的帶領下,貓與毛怪彷彿穿越時空,看見發生在這棟重要建築裡的故事。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SyVHyxcxeHZD6qVy8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