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訊息

與偶同戲- 「布」可思議創意偶體驗營

發佈日期 :108-11-20
內容 :
與偶同戲- 「布」可思議創意偶體驗營 與偶同戲- 「布」可思議創意偶體驗營

參加對象:各中小學有興趣之教師

活動時間及地點:
1.時間:108年11月29日(星期五) 10:00~16:00
2.地點: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3號)

活動內容:
1.劇場基本知識與經營介紹
以Toy Theater的形式介紹劇場的基本架構與各項功能;再從無獨有偶創團20年的歷程分享經營的理念與教育推廣的經驗。
2.策展-如何規劃一場表演活動
以無獨有偶經典劇作《快樂王子》之影片與照片介紹演出製作的相關流程與工作執掌,進一步討論如何帶領學生「玩」一齣戲。

報名事項:
1.請於即日起至11月25日(星期一)前逕至(https://www.arte.gov.tw/Examine_Signup_list.asp)線上報名,以利研習時數核發。
2.未能於期限內完成報名者,請於上述時間自行至辦理場地參與。
3.研習證明:全程參與之教師,將核予4小時之研習時數。
4.本活動場地不提供停車位,如欲開車前往,請自行處理停車事宜。
5.連絡人: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表演藝術教育組林先生,連絡電話:02-23110574#114

檔案下載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