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訊息

藝起來尋美增能研習-展覽的核心與關係鏈

發佈日期 :111-8-3
內容 :
藝起來尋美增能研習-展覽的核心與關係鏈

本案為教育部推動國民中小學辦理美感教育體驗計畫-南海藝術探查隊之教師增能研習,特邀請專業展覽團隊-水越設計與大家分享策展到開展,隱藏其中的細節,一窺臺灣展覽的進化發展,透過設計師的眼睛如何看一個展?並帶領與會學員藉由參與式設計,增加對策展的認識。

本活動為免費報名參加,歡迎有興趣之教師、民眾踴躍報名,相關資訊如下:
活動時間:111年8月23日(二)10:00~16:00(09:3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本館第3會議室(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3號)
名額:27位(以教師身分優先,依報名順序排序,名單將於活動前公告於本館官網)

自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7x9lp6oZHbNyWdROg1ERvaYVKmVmymg_LpoynA0oqhw/edit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