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_展覽回顧

第五屆全國原住民兒童繪畫比賽優秀作品展

第五屆全國原住民兒童繪畫比賽優秀作品展
活動期間 :100-12-2~100-12-14
地點 : 南海藝廊
展覽單位 : 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
協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繪畫可謂兒童最方便且直接的表達方式。本屆表現主題為「我們原住民的歡樂時光」,包括:臺灣原住民各族群之傳統祭典及文化活動,以及日常生活中歡樂喜悅的經驗。展現原民兒童的家鄉部落歡樂活動的投入情懷。
聚焦賞析:每一幅作品蘊涵著美感的意象和想像空間,並呈現每位參賽原民小朋友的豐富觀察力以及純真的情感。藉由繪畫而了解原住民族所屬文化的珍貴,進而保存,融入而創新。
 
Focus:Every single piece of work harbours an image of beauty and an imaginary world, showing every aboriginal competitors’ observation skills and pure feelings. By understanding their own precious cultural heritage, these children will know how to reserve, incorporate, and create their cultures.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