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_展覽回顧

623次捐血人,巡守隊員,義警,義消畫家李松霖油畫個展

623次捐血人,巡守隊員,義警,義消畫家李松霖油畫個展
活動期間 :91-12-28~92-1-9
地點 : 南海藝廊
展覽單位 : 李松霖
主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這 次 李 松 霖 的 作 品 中 有 許 多 以 行 善 為 題 材 , 包 括 自 己 的 捐 血 , 及 於 2002 年 331 大 地 震 , 台 北 市 承 德 路 樓 房 倒 塌 7 人 受 困 瓦 礫 推 中 , 李 松 霖 是 第 三 位 冒 險 救 出 1 6 歲 少 女 的 真 實 畫 面 。

李 松 霖 對 作 畫 最 大 的 感 言 則 是 , 融 入 人 群 中 的 生 活 , 掌 握 且 深 入 的 了 解 人 事 物 , 以 大 愛 真 誠 之 心 , 無 所 求 的 付 出 , 去 幫 助 解 決 人 、 事 、 物 種 種 問 題 , 外 在 的 幫 助 , 進 而 體 會 出 內 心 的 感 受 , 進 入 心 靈 的 層 面 。

表 達 於 畫 面 中 的 真 善 美 , 如 此 的 題 材 , 更 能 進 入 觀 賞 者 的 眼 睛 , 反 應 於 大 腦 , 而 留 在 心 裏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