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_展覽回顧

李淑英水墨個展

李淑英水墨個展 李淑英水墨個展
活動期間 :91-12-28~92-1-23
地點 : 南海戶外藝廊
展覽單位 : 李淑英
主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李 淑 英 一 心 投 入 水 墨 繪 畫 己 近 十 戟 , 早 期 從 山 水 入 手 兼 習 書 法 , 嘗 試 花 鳥 , 此 次 展 出 作 品 , 用 墨 乾 濕 互 濟 筆 墨 交 融 , 主 題 鮮 明 , 構 圖 親 切 , 花 影 生 動 , 形 神 兼 具 , 自 然 天 成 的 畫 意 表 達 , 足 以 牽 引 觀 者 共 鳴 , 感 受 不 同 的 技 法 表 現 不 同 的 情 境 所 產 生 的 不 同 美 感 。

雕 琢 大 自 然 的 鬼 斧 神 工 , 描 繪 大 自 然 的 精 碓 細 微 。 唯 有 自 由 運 用 主 觀 意 識 和 情 感 去 改 造 自 然 物 象 , 所 謂 「 畫 到 神 魂 飄 泊 處 , 更 無 真 象 有 真 情 」 , 乃 至 「 天 人 合 一 」 的 至 高 境 界 。 作 者 源 於 心 靈 深 處 的 感 性 之 作 , 亦 希 望 觀 賞 者 共 享 , 並 予 鼓 勵 與 指 教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