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_展覽回顧

林振彪水墨個展

林振彪水墨個展 林振彪水墨個展
活動期間 :92-1-25~92-2-20
地點 : 南海戶外藝廊
展覽單位 : 林振彪
主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林 振 彪 先 生 生 於 西 元 一 九 六 三 年 , 國 中 時 期 , 感 恩 王 老 師 太 田 先 生 的 提 攜 , 一 頭 鑽 進 繪 畫 世 界 。 二 十 多 年 來 , 除 了 涉 獵 西 畫 , 更 追 隨 多 位 大 師 專 研 於 水 墨 藝 術 。 無 論 花 鳥 、 走 獸 、 人 物 皆 在 他 的 筆 下 呈 現 出 不 同 的 意 境 和 風 貌 。

林 振 彪 的 作 品 畫 風 , 採 中 西 融 會 做 為 藝 術 創 作 的 主 軸 ; 將 傳 統 東 方 抒 情 氣 韻 融 入 畫 作 , 更 是 他 的 堅 持 。 因 此 作 品 呈 現 大 部 分 以 本 土 鄉 村 為 背 景 , 畫 面 境 界 更 讓 人 有 一 股 強 烈 的 在 地 精 神 。

此 次 展 覽 因 場 地 的 侷 限 , 無 法 如 往 昔 , 把 個 人 多 年 來 遊 走 寫 生 , 用 心 創 作 , 深 感 滿 意 之 大 件 作 品 , 一 一 展 出 , 但 仍 敬 期 藝 文 先 進 同 好 光 臨 指 教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