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_展覽回顧

郭聰敏水彩個展─神州旅遊

郭聰敏水彩個展─神州旅遊 郭聰敏水彩個展─神州旅遊
活動期間 :92-2-22~92-3-6
地點 : 南海藝廊
展覽單位 : 郭聰敏
主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藝 術 的 起 源 , 不 管 是 勞 動 說 、 遊 戲 說 、 模 仿 說 、 宗 教 說 … 無 非 多 與 人 和 生 活 有 關 。 科 技 進 步 的 現 代 人 應 該 放 下 壓 力 , 在 生 活 中 盡 情 享 受 藝 術 的 喜 悅 ; 暨 「 藝 術 生 活 化 、 生 活 藝 術 化 」 正 因 如 此 , 所 以 藝 術 必 須 淺 顯 易 懂 , 讓 任 何 人 都 能 輕 易 的 進 入 藝 術 的 領 域 , 就 像 使 用 傻 瓜 相 機 一 般 , 輕 輕 一 按 就 能 擁 有 珍 貴 的 回 憶 , 只 要 擁 有 一 雙 靈 敏 的 眼 睛 和 一 顆 感 性 的 心 , 就 能 隨 時 隨 地 陶 醉 在 藝 術 的 世 界 裡 。

記 得 小 時 候 , 我 們 有 許 許 多 多 甜 美 的 回 憶 , 踢 鐵 罐 子 、 烤 地 瓜 、 被 白 鵝 追 著 跑 、 和 火 雞 比 大 聲 … 現 在 已 經 看 不 到 那 種 場 景 , 更 看 不 到 那 一 群 頑 皮 又 天 真 的 小 孩 。 在 旅 遊 中 , 無 意 中 發 現 好 像 回 到 了 過 去 , 所 以 把 他 記 下 來 , 記 下 那 些 熟 悉 的 景 象 , 記 下 那 份 濃 厚 的 感 情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