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_展覽回顧

王耀銘書畫個展

王耀銘書畫個展 王耀銘書畫個展
活動期間 :92-2-22~92-3-20
地點 : 南海戶外藝廊
展覽單位 : 王耀銘
主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王 耀 銘 先 生 , 自 一 九 七 九 年 接 觸 到 書 法 , 對 於 書 法 的 優 美 線 條 , 極 為 樂 愛 , 故 在 此 領 域 裡 持 續 不 斷 努 力 中 。 其 中 有 感 於 書 畫 同 源 , 先 後 追 隨 多 位 名 師 學 習 山 水 及 花 鳥 , 風 格 已 臻 成 熟 。

至 今 性 格 流 露 如 其 人 , 書 法 作 品 之 形 與 質 可 觀 賞 出 剛 柔 並 濟 起 承 轉 合 , 抑 揚 頓 挫 恰 到 好 處 , 既 不 失 之 嚴 謹 反 得 勢 入 體 。

山 水 則 因 師 承 許 郭 璜 先 生 , 受 江 派 風 格 影 響 頗 巨 。 花 鳥 師 承 陳 牧 雨 先 生 , 有 嶺 南 風 格 。 此 次 作 品 中 無 論 筆 墨 運 用 , 各 種 皴 法 , 佈 局 虛 實 點 景 取 捨 等 基 本 能 力 皆 顯 現 出 , 一 絲 不 苟 溫 文 儒 雅 的 風 貌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