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_展覽回顧

自然中的靈光-戴佳茹個展

自然中的靈光-戴佳茹個展 自然中的靈光-戴佳茹個展
活動期間 :92-3-22~92-4-3
地點 : 南海藝廊
展覽單位 : 戴佳茹
主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從前的我,由於懵懂無知,自然之於我是一種模糊狀態,後來經過許多時日的尋求,慢慢地我看見了也看清楚了。但是我卻發現它的無可界限,它又昇華到另一種朦朧之境。整個世界的本相,原來是朦朧、蒼茫、無窮盡的。當我沈浸在自然之中,大千世界突然變得一片泛著靈光的混茫,夾雜著一種令人激動不已的美感。
安靜的坐著,動也不動的去體會沉默的美與豐富,讓心靈漫遊在神的同在裏,一種令視覺無法對焦卻又不住向人召喚的靈光氛圍,一種不忍中斷持續發酵的心靈甘甜經驗。在浩瀚無邊際的宇宙中,在極細微奧妙的細胞組織中,在充滿生機的大自然裡,處處藏匿著靈光。靈光悠遊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它是一種內在真實的靈光,一個和全能的創造者相連結的體驗。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