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_展覽回顧

母與女的對話-丁淑芳、許彥二人聯展

母與女的對話-丁淑芳、許彥二人聯展 母與女的對話-丁淑芳、許彥二人聯展
活動期間 :92-7-17~92-7-29
地點 : 南海藝廊
展覽單位 : 丁淑芳、許彥
主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丁淑芳女士原籍河南,乃許彥女士之母,現年高齡83歲,教職數十年退休後,即醉心於中國繪畫,擅繪花卉與翎毛兼及動物,能容各家之長,作品生動脫俗,設色清新妍麗,筆情墨韻境深,歷年參加海內外書畫聯展數十次,深獲好評,現為中華博遠文化經濟協會常務理事。其女許彥,乃大風堂之再傳弟子,台北國畫創作研究學會總幹事。其山水作品從傳統筆墨出發而不斷嘗試、研究,企圖突破舊有的水墨枷鎖另闢新境。曾獲八十八年度中央機關美展、九十、九十一年度台灣省公教人員美展、九十年度第十九屆桃源美展、2001年北京媽祖文化與中華傳統美德全國美術作品展等入選。此次母女二人精選國畫佳作數十幅舉辦「母與女的對話」畫展,當能讓觀者心生優雅與閒適之氣,而陶醉其間。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