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_展覽回顧

現代舞

現代舞 現代舞
活動期間 :92-8-9~92-9-4
地點 : 南海戶外藝廊
主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在台灣這塊蕞爾小島上,現代舞藉著前輩舞蹈家的引進、國外團體來台的演出、舞蹈家們不斷地實驗創作、或是出國進修,縱使是進進出出不斷變化,卻也在這片土地上撞出不同的火花,台灣從第一個現代舞團-雲門舞集成立開始,到今日新興的舞團不斷地在各地成立,各個舞團各以不同的面貌,共同打響了「台灣現代舞」的知名度,更在國際間佔有一席之地。
本館為推展舞蹈藝術教育,特就本館已發行之「現代舞」光碟擷取部分內容,以平面媒體之視覺展覽方式配合宣導與展示,非常歡迎並感謝各界人士踴躍蒞臨觀賞,以增進對現代舞之認識與了解。
  
The ‘Modern Dance’ comprises footages from CDs translated into two-dimensional presentation.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