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_展覽回顧

《一體多面》盧曉雲創作展

《一體多面》盧曉雲創作展
活動期間 :91-1-12~91-1-24
地點 : 南海藝廊
展覽單位 : 盧曉雲

「 一 體 多 面 」 是 這 陣 子 盧 曉 雲 對 自 己 的 感 覺 。

彷 彿 只 有 一 體 的 自 己 , 卻 帶 著 各 式 各 樣 的 面 具 生 活 , 彷 彿 有 數 不 清 的 「 線 」 牽 引 著 , 不 斷 的 想 把 那 些 感 覺 詮 釋 出 來 。

也 許 是 靈 感 的 記 憶 , 也 許 是 能 量 的 釋 放 , 也 許 是 情 感 的 轉 移 。

也 許 只 是 回 歸 「 本 性 」 的 遊 戲 罷 了 !

長 久 以 來 , 為 了 生 活 而 生 活 , 卻 有 那 麼 一 天 , 竟 然 想 通 了 ! 原 來 忠 於 自 己 的 執 著 , 活 得 既 快 樂 又 自 在 。 苦 口 婆 心 地 述 說 畫 家 的 故 事 之 外 , 也 嘗 試 把 自 己 的 想 法 , 運 用 各 種 方 式 讓 學 生 了 解 。 亦 鼓 勵 自 己 不 斷 創 作 , 走 出 戶 外 教 學 , 期 望 成 長 的 不 只 是 自 我 , 而 是 美 感 教 育 的 普 及 , 讓 藝 術 走 入 大 眾 的 生 活 , 豐 富 大 眾 的 心 靈 ; 美 勞 教 育 就 是 美 妙 的 精 神 活 動 , 讓 生 命 年 輕 、 有 想 法 、 充 滿 新 奇 的 記 憶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