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_展覽回顧

彩繪春天

彩繪春天
活動期間 :91-1-26~91-2-21
地點 : 南海藝廊
展覽單位 : 春天畫會

春 天 畫 會 是 一 群 熱 愛 藝 術 的 媽 媽 , 在 相 夫 教 子 之 餘 所 組 成 的 畫 畫 團 體 , 學 員 的 資 歷 深 淺 不 同 , 但 認 真 學 習 的 精 神 卻 是 一 樣 的 。 並 深 深 影 響 其 家 庭 和 孩 子 的 藝 術 才 能 , 因 而 此 次 展 出 有 一 小 部 份 是 來 自 他 們 家 人 的 作 品 。

此 次 展 出 的 內 容 包 括 春 天 畫 會 成 員 近 年 來 的 學 習 成 果 。 題 材 涵 蓋 生 活 週 遭 的 人 、 事 、 物 及 戶 外 寫 生 , 足 跡 踏 遍 北 臺 灣 : 從 草 嶺 古 道 、 九 份 的 流 金 歲 月 、 陽 明 山 的 春 櫻 秋 芒 、 北 新 莊 的 鄉 間 古 厝 、 淡 水 的 夕 陽 至 和 平 島 的 港 邊 垂 釣 … 等 等 。 上 山 下 海 捕 捉 千 變 萬 化 的 景 象 , 像 日 記 一 般 , 將 點 點 滴 滴 的 生 活 趣 事 一 一 呈 現 在 畫 布 上 。

春 天 畫 會 會 長 王 春 香 老 師 , 從 不 吝 於 傾 囊 相 授 , 無 論 靜 物 的 構 圖 、 人 體 的 素 描 、 光 源 的 表 現 、 顏 料 的 堆 疊 … … 等 等 均 細 心 的 指 導 , 更 帶 領 大 家 上 山 下 海 , 捕 捉 自 然 界 千 變 萬 化 的 景 象 , 就 像 日 記 般 , 紀 錄 在 每 個 學 員 的 畫 布 上 。 其 超 越 業 餘 的 水 準 , 專 業 的 態 度 , 希 望 大 家 能 給 予 相 當 的 肯 定 與 熱 情 的 掌 聲 。 此 次 參 展 的 藝 術 家 有 : 林 瑪 莉 、 張 佩 華 、 鄭 瑞 璘 、 張 玉 青 、 劉 全 妹 、 李 麗 卿 、 吳 惠 貞 、 鄭 世 煌 等 八 人 作 品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