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_展覽回顧

《心景新韻》楊紀代水彩個展

《心景新韻》楊紀代水彩個展
活動期間 :91-3-9~91-3-21
地點 : 南海藝廊
展覽單位 : 楊紀代

楊 紀 代 開 始 接 觸 水 彩 即 著 迷 不 已 , 全 心 投 入 , 白 天 , 職 業 與 家 庭 兼 顧 , 夜 晚 則 嬉 遊 於 「 水 」 和 「 彩 」 之 間 , 一 路 走 來 , 從 沒 停 過 畫 筆 , 並 悟 出 許 多 新 的 技 法 與 「 特 殊 效 果 」 , 給 畫 面 增 添 許 多 趣 味 性 , 也 營 造 出 國 畫 般 的 「 意 境 」 , 不 僅 具 有 傳 統 水 彩 輕 盈 明 快 的 特 色 , 更 兼 具 油 畫 的 厚 重 、 攝 影 的 真 實 以 及 水 墨 的 韻 味 。

藝 術 是 一 條 不 斷 流 動 的 長 河 , 她 的 永 恆 性 就 在 於 不 斷 的 體 現 人 類 新 興 審 美 觀 和 創 作 智 慧 。 水 與 彩 的 交 融 , 構 成 了 一 個 晶 瑩 亮 麗 、 水 與 色 淋 漓 揮 灑 的 世 界 , 一 個 流 動 飄 緲 、 瞬 息 萬 變 的 宇 宙 , 神 遊 其 中 , 尋 幽 探 訪 , 心 中 自 有 一 種 說 不 出 的 愉 悅 。 水 與 彩 是 美 的 天 使 , 賦 予 水 彩 畫 以 無 窮 的 魅 力 。 對 於 樂 於 投 入 、 勤 於 探 索 的 人 , 永 遠 是 一 個 廣 闊 的 天 地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