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_展覽回顧

《水墨風情》─黃淑薰畫展

《水墨風情》─黃淑薰畫展
活動期間 :91-5-18~91-6-13
地點 : 南海戶外藝廊
展覽單位 : 黃淑薰

黃 淑 薰 女 士 別 號 懷 墨 , 浙 江 瑞 安 人 , 西 元 一 九 五 八 年 生 於 臺 灣 高 雄 , 中 國 文 化 大 學 畢 業 , 從 事 繪 畫 創 作 近 二 十 年 。 她 不 斷 追 求 藝 術 的 真 、 善 、美 , 以 敦 厚 質 樸 的 心 情 來 舖 陳 畫 中 的 意 境 , 故 觀 其 畫 猶 如 湖 水 中 泛 起 的 波 紋 , 是 那 麼 圓 融 , 怡 然 自 得 , 充 滿 了 無 限 的 想 像 空 間 。

她 畫 中 簡 單 、 脫 俗 的 風 格 , 宛 若 佛 家 的 「 禪 意 」 , 不 須 經 由 華 麗 光 鮮 的 裝 飾 與 烘 托 , 即 呈 現 一 種 「 觀 想 」 的 世 界 。 讓 我 們 用 「 心 」 來 看 , 用 「 情 」 來 悟 一 場 心 靈 的 饗 宴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