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_展覽回顧

鄭逸人水彩畫展

鄭逸人水彩畫展
活動期間 :91-6-15~91-7-11
地點 : 南海戶外藝廊
展覽單位 : 鄭逸人

鄭 逸 人 1942 生 於 台 北 , 專 事 繪 畫 , 擅 長 西 畫 及 水 彩 。 久 居 都 市 的 他 , 每 天 早 出 晚 歸 穿 梭 於 日 日 變 幻 的 街 景 中 , 逐 漸 以 畫 筆 解 讀 週 遭 環 境 的 變 化 , 從 車 水 馬 龍 的 喧 囂 到 霞 光 滿 天 的 靜 寂 , 取 景 佈 局 影 像 安 排 , 巧 妙 畫 面 結 構 的 視 覺 效 果 , 引 出 一 段 段 筆 調 婉 約 與 詩 意 畫 境 合 一 的 抒 情 風 格 , 將 己 身 的 感 受 寄 託 於 心 靈 深 處 , 因 浸 浴 塵 世 而 觀 察 浮 生 , 將 視 點 放 於 高 空 , 以 懸 眺 整 個 城 市 的 幻 化 , 它 的 畫 作 風 格 總 是 帶 著 人 文 色 彩 的 深 厚 感 情 , 透 著 淡 紅 、 淺 紫 、 粉 綠 、 牙 光 .... 的 色 感 , 營 造 了 畫 面 流 暢 而 雅 致 的 品 味 。

此 次 展 出 作 品 , 均 為 鄭 逸 人 於 大 陸 九 寨 溝 的 風 景 寫 生 , 大 自 然 的 鬼 斧 神 工 , 四 季 變 幻 無 常 , 毫 無 保 留 的 呈 現 在 畫 布 上 , 九 寨 溝 之 美 , 歡 迎 您 來 細 細 欣 賞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