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_展覽回顧

劉溪北瓷畫風情展

劉溪北瓷畫風情展
活動期間 :91-7-27~91-8-8
地點 : 南海藝廊
展覽單位 : 劉溪北

劉 溪 北 , 出 生 於 小 金 門 , 1 9 7 8 年 遷 居 於 鶯 歌 , 從 事 陶 瓷 , 並 半 工 半 讀 了 九 年 , 期 間 經 歷 ︰ 石 膏 模 製 作 、 捏 塑 、 手 拉 坏 、 粉 彩 、 青 花 繪 、 公 廟 刻 繪 、 學 校 美 術 教 學 … 等 。

瓷 畫 風 情 展 , 包 含 早 期 的 壺 刻 部 分 , 及 近 年 來 的 壁 飾 . 薄 胎 碗 … 等 , 作 品 中 蘊 含 傳 統 精 神 及 多 元 的 創 作 題 材 , 將 傳 統 的 書 畫 繪 畫 技 巧 , 結 合 現 代 窯 燒 技 術 釉 色 , 呈 現 獨 具 個 人 風 格 的 瓷 藝 風 情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