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_展覽回顧

300攝影俱樂部第六屆會員聯展

300攝影俱樂部第六屆會員聯展
活動期間 :90-8-11~90-8-23
地點 : 南海藝廊
展覽單位 : 300攝影俱樂部第六屆會員

攝影作品可當作日記、歷史、傳記等來活用,也可當作一項生活化的藝術品來欣賞。在二十一世紀剛開始的時刻,巧的是300攝影俱樂部正邁入第十五個年序,猶記二十世紀最後幾年裡,先經過震撼心靈的九二一集集大地震的考驗,接著又體驗了社會浮動振盪的景象,本會成員卻從未氣餒,抱持堅毅的使命,永續探討生活的攝影
藝術,並鼓勵殊異的創作理念,期許作品創新蛻變自然渾成。
 
這些描繪世界刻畫人生的攝影作品分為風景系列、荷花系列、鄉土采風、九二一震災印象、中國少數民族、歌仔好戲等多元題材,不論個人、團體都有不同的表現氣度與風格,令人賞心悅目,歡迎各界蒞臨觀賞。
 
展出者有黃玉忠、廖佳田、許文義、林進益、曾振春、林秀政、陳蒼榜、張村本、黃明助、簡壽春、劉炳禎、郭先慶、盧振榮、盧正雄、趙順景、周榮田等。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