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_展覽回顧

推廣藝術教育第四十三期油畫、水彩、素描研習班學員成果展─《繽‧紛‧細‧著》

活動期間 :90-7-28~90-8-23
地點 : 南海戶外藝廊
展覽單位 : 推廣藝術教育第四十三期油畫、水彩、素描研習班學員

此次成果展之作品為油畫、水彩、素描研習班學員們經過朱友意、廖繼英、江東隆、林欽賢、戴士元、宋建業、陳志成等名師悉心研習調教下淬取之精品佳作,也是所有學員呈現自我的原貌。展出作品呈現西洋豪邁粗獷及色彩洋溢之情懷,也有東方纖細婉約之意趣,更有從傳統到現代,簡樸到繁複,古典到瑰麗之蘊涵,在在彰
顯學員們追求個人風格之努力。祈藝壇同好來此共搭終身學習車,佇足細心品味之餘是否也心動參與?
 
本館自七十八年迄今已持續經營十二年推廣藝術教育研習班,莫不敦聘藝術界專業藝術家貢獻所學,傳授各類藝術,潛移默化,造就不少藝壇新秀,成效斐然。目前已達三十八班,八百餘學員,每期研習期程為四個月,近(四十四)期約於九月上旬受理報名,招生簡章得於八月中旬於本館服務台備索或上網查詢。歡迎十六歲以上民眾屆時踴躍報名參加。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