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_展覽回顧

吳仁生、林學金「荷花創意攝影展」

吳仁生、林學金「荷花創意攝影展」 吳仁生、林學金「荷花創意攝影展」
活動期間 :89-5-27~89-6-22
地點 : 南海戶外藝廊
展覽單位 : 吳仁生、林學金

又是荷花盛開的季節,每逢夏季來臨,綠葉紅花,從水面升起,迎著朝陽,含著露珠,揮灑下美麗的倩影,會使人心靈悸動。在台北南海學園,除可賞荷外,並舉辦攝影展,愛荷、賞荷、拍攝荷花的朋友,供給你心靈饗宴,留下美好的回憶。
 
拍攝荷花,他們已有十年的歷程,荷開時節,每日流連在荷花池畔,似感辛勞,但樂在其中,追求拍攝求恆之美。在這段攝影過程中,曾不斷研究試探,尋求突破,如以藍天白雲與紅花綠葉相陪襯,更會顯出彩色的美,正如蘇軾所詠:「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為免畫面流於呆板單調,而有律動節奏感,運用攝影技巧及不同濾鏡,以造型、色彩、光影、變幻、抽象等處理方式,使畫面活潑流暢,有浪漫氣氛,飄逸的韻味,似有「平波浮動落妃鈿,蕩漾湖光三十頃」「俯仰隨風頃,煒曄照清流」之感。大膽的嘗試,創造另種風格,也使攝荷花之路更寬廣。誠摰的邀約,觀賞荷的曼妙!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