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_展覽回顧

中正藝廊海報精選展

中正藝廊海報精選展
活動期間 :89-6-24~89-7-10
地點 : 南海戶外藝廊

本館為擴大展覽活動,籌備國際性巨型展覽,自民國八十二年十一月十二日增闢位於中正紀念堂一樓的中正藝廊,自啟用以來,先後舉辦多次重大展覽,每年參觀人數均逾四十萬人以上,對於學校藝術教育之協助,社會藝術教育之開展與專業藝術教育之加強,皆有一定之成果與貢獻。
 
中正藝廊內設有三間展覽室,一間視聽室及一間會議室,為國內、外大型展覽提供寬敞的展出場地,並可配合展覽靈活搭配多元化藝術教育推動活動(電腦多媒體導覽系統、作品導覽、藝術教育講座等。)
 
本館歷年主辦之全國美術展覽、教育部文藝創作獎、各項主題特展、藝術講座以及各地巡迴揮毫等多項藝文活動,從傳統文物至學齡階段作品皆涵蓋之。而每一次展覽都精心設計製作精美海報,為了能夠讓民眾多了解本館在藝術教育推廣的努力,特精選中正藝廊展覽海報三十餘幅,歡迎蒞臨參觀指教。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