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_展覽回顧

「詩夢‧情鄉‧憶山水」江漢清水彩畫展

「詩夢‧情鄉‧憶山水」江漢清水彩畫展
活動期間 :89-7-29~89-8-10
地點 : 南海藝廊
展覽單位 : 江漢清

江漢清,1964年生於宜蘭,1996年紐約視覺藝術學院肄業。曾獲中日韓國際美展西畫類銅賞等多項得獎紀錄,也多次舉辦個展,自美歸國,工作重心漸移向個人專業創作。江漢清累積了相片寫實的扎實功力,十多年現場寫生經驗和教學中的實驗嘗試;從相片中磨練技巧,教學中沉澱觀念,寫生時捕捉靈感以及從生活和大自然裡汲取養分,在不斷反複摸索下,終於確立了他個人獨特的風格。他眼中的台灣山水,非一般所見相片式的翻製,而是他個人對這塊土地風貌的期許與殷切的情懷。心思敏銳的他,更自創非詩非文的獨特語言,似夢如幻,既冷且熱,也許是一份懷舊,或是一種新的期盼,有矛盾、有感傷、有希望也有喜悅。在他的心象裡,營造出一種詩的夢幻意境,深深打動觀者的心。
 
江漢清新近的作品,規格呈現正方形,卻縱橫出十字形的藝術光芒,筆隨意到,淋漓盡致創造出一幅幅的好山好水,瀟灑、自然,渾然天成,給觀者帶來新的視覺震撼。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