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_展覽回顧

「風光一夏」─本館研習班第四十期成果展

「風光一夏」─本館研習班第四十期成果展
活動期間 :89-7-29~89-8-31
地點 : 南海戶外藝廊
展覽單位 : 本館研習班第四十期學員

本館為推廣藝術教育,增進國民藝術認知與技能,提昇社會文化藝術風氣,並建立終身學習社會,自民國七十八年十月起開辦「推廣藝術教育研習班」,迄今已辦理至四十期,每期各開國畫、西畫、素描、書法、篆刻、攝影、中西樂器、美術欣賞、書畫鑑賞、室內設計...等。
 
各類班別計三十餘班,其辦理成效頗受社會大眾肯定,每期學員多達七、八百人。本研習班每期四個月,於每年四、八、十二月中、下旬辦理各期招生報名,下期報名時間為八月二十六、二十七兩日,各期招生簡章將提前十日公告,詳情請電洽23110574轉10或22;另請上本館網站http://www.arte.gov.tw查詢,歡迎十六歲以上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本次戶外藝廊展出作品為四十期研習班學員自開課以來,在老師悉心指導下所呈現的學習成果。學員們透過老師的指導,經由不斷的精進,進而深入有情的山水世界及人文藝境,歡迎各位看官到本館一遊,一親「風光一夏」展覽的芳澤,也一同分享終身學習的快樂。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