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覽活動_展覽回顧

中韓畫家交流展

中韓畫家交流展
活動期間 :89-12-16~89-12-28
地點 : 南海藝廊
展覽單位 : 中韓畫家交流會

「中韓畫家交流展」自民國七十九年在韓國首展以來,已邁入第十二年,歷年來共舉行聯展十餘次,去年底曾由中華民國會長熊宜中教授率團赴韓國慶州南道會館盛大交流展出。本次是第六次於臺北展出,由韓國會長朱秀一教授率團,計有韓國知名畫家二十餘人來臺,出席十二月二十一日之開幕盛會。本次展出共計中韓畫作五十餘件,其畫會會員皆為大專美術科系相關教授、教師及專業畫家,作品均具相當代表性,可謂一時之選。
 
本展作品素材多樣,有油畫、水墨、水彩、書法等,表現更較已往豐富與生動。交流的重大意義,是藉由相互觀摩而產生新的激盪,不但可以砥礪彼此的創作與實踐,更能提昇作品品質與內涵。藉此次展出,相互切磋學習、截長補短,使創作泉源更豐沛。期望能以藝會友,共同探索二十一世紀東方繪畫美學新思潮,並拓展中韓繪畫新視野。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