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藝文活動

水彩渲染之我愛媽咪幸福小卡禮盒

活動期間 : 101-5-12
星期六
上午10:00至12:00,共計2小時。
地點 : 本館
費用 : 免費

幸福是什麼?是一朵小花?是一個驚喜?是一個禮物盒?是悠閒午後的一杯咖啡?是一個愉快的小旅行?以生活尋常可見的小東西入題,運用透明水彩渲染流動的特性,畫下珍藏心裡點點滴滴的美好回憶,然後包裹在可愛的小盒裡,打開盒子,就打開一盒的小幸福,小感動。
 
內容:工具介紹、認識水性水彩、基本技巧示範、渲染練習實作、禮物盒製作、組合禮物盒與小卡片、分享交流。
師資:陳秋萍老師,現任新北市永和國中繪本與插畫社團指導老師。
 
上課對象:親子組,即1名小朋友搭配1名家長為原則(小朋友以國小至國中為主)。
錄取人數:親子10組。
材料:請自備12色以上透明水彩、水彩筆或中小楷毛筆、剪刀、美工刀、雙面膠、切割墊、30公分直尺、0.1黑色原子筆。
 
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1.網路報名(E-mail:meichun@linux.arte.gov.tw)
2.傳真報名:02-23892360
3.洽詢電話:02-23110574分機246洽陳小姐
※活動內容如因實際需要異動,依本館公告為主。

檔案下載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