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活動

107年度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推廣活動-北區場次

年度 :107
目的 :

本計畫由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主辦,結合106學年度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榮獲3冠王之「私立南強高級工商職業學校」及榮獲106年第四屆藝術教育貢獻獎績優學校「國立新港藝術高級中學」藝文特色資源、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特優團隊觀摩演出及學者專家、教師或曾擔任本決賽之歷屆評審等擔任講座,除擴大觀摩交流效益外,亦培養學生劇場禮儀及提供欣賞藝術表演之機會,進而引發對於創意戲劇之興趣及參與競賽之意願與動機。期透過本活動觀摩交流及經驗分享,將戲劇推廣到更多校園中,以達本競賽辦理之目的。

指導單位 :教育部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合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暨所屬私立南強高級工商職業學校、國立新港藝術高級中學
地點 :新北市四號公園文創演藝廳(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B1,國立臺灣圖書館B1)
時數 :上午09:00-16:20
對象 :各中小學有興趣之教師及一般民眾
人數 :依會場可容納489席座位,額滿為止
費用 :免費
日期 :107/11/14~107/11/14
截止報名
內容 :

邀請106學年度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3隊特優團隊重現決賽當日的精彩演出:新北市私立南強工商、新北市介壽國小及桃園市至善高中,以細膩的戲偶操作、充滿層次的情感轉折、自然生動的身體語言以及奇幻華麗的黑光效果,將帶來視覺、聽覺皆撼動心弦的藝術饗宴,相信將讓現場觀眾驚艷不已。此外,特別邀請今年度勇奪決賽三冠王的南強工商特優團隊指導教師簡嘉彥教師及長期在兒童戲劇深耕的九歌兒童劇團黃翠華團長分享創意戲劇主題講座課程。

檔案下載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